一颗河厨

我讨厌be

【叶蓝】见个家长吧

*ooc算我的 
*前文《面个基吧》 《分个居吧》 《求个婚吧》 《出个柜吧》可单独食用 

 我tm终于会用超链接了!!
*系列(?)最后一篇 还想加交往前的一篇结果难产好久……。 
*梗是之前不知道在哪看的漫画还是什么,时间久远扒不出来了 
*我真的太喜欢狗血了,干脆改名叫一盆狗血算了() 
 
 
叶修已经很久没有作妖了。 
用车前子的话说,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又到了交配的季节,连蓝桥春雪看着都顺眼了。车前子心情愉悦地砍着boss,随着血条清空,一条系统消息弹了出来: 
“安龙高地野图boss龙剑士已被蓝溪阁击杀。” 
收回前言,蓝桥春雪还是那么不顺眼。 
 
要说起叶修,每个人心里对他的看法都不一样。他是荣耀教科书,是荣耀第一人,他是永远的mvp,他是神话。蓝河曾经趁着叶修睡着缩在被子里悄悄拉着他的手揉揉捏捏,心里想着这双创造过奇迹的手现在能被自己握在手里,心里泛起了酸酸涨涨的满足感。情到深处钻进叶修的怀里使劲抱了抱,嘀嘀咕咕地说了什么,后来自己想起真是个十足十的娇羞扮相。然后这件事就被蓝河列入绝对不能被叶修知道的十大“黑历史”之一,只可惜当事人是装睡。 
话扯远了,叶修其人光芒万丈,但对工会的会长们来说,绝对是让人爱又不敢爱的角色。 
尤其是在十区开过荒的——捏过手睡过觉的叶夫人也算在内。 
很久以后有记者问起叶修,当年和你打交道的会长也不止蓝溪阁一家,为什么蓝河就登堂入室了呢? 
叶修看着小姑娘满脸写着“我要八卦”,翘起二郎腿靠在椅子上笑嘻嘻地说:“哥在千波湖救了他一次,结果小孩儿就被我迷住了,非要以身相许不然就要以死明志,不答应哪儿行啊。”噎得小记者像是活吞了一个野图boss,沉默了好久才干巴巴地说:“……这是真的吗?” 
看着这个记者就这么信了,叶修脑海里满满的都是那个许多年前被自己一句玩笑话吓得战战兢兢的蓝衣小剑客,一晃不知道多少年过去,小剑客还是蓝衣飘飘风姿绰约,但就是跟没吃够亏一样,好骗的很。 
叶修低头笑了笑,又漫不经心地说:“也是,这么说不好。”然后真的煞有其事挠挠下巴想了很久,久到记者开始担心自己是不是问错了话,并想起之前谣传这两人在一起是对方耍心机上位的可信度时,叶修坐正了轻笑一声,低垂着眼,用一个不带丝毫嘲讽的微笑对底下的人说:“同样的事只有他会气的冲我跳,然后我就想多逗他几句,”叶修摇摇头,“可逗过头了还要想办法哄回来。多麻烦的一件事啊,可我是真的很开心。” 
“跟其他人不同的就是,他看到的,只是叶修这个人罢了。”说罢还严肃表示前面那段一定不要播出去,“我追了好久呢,可别跟方锐一样搞破坏。” 
等过了几天叶修回到G市,想象中的小别胜新婚没有发生,蓝河站在门边抱着胳膊拖着长音说:“修——修——啊,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呀。” 
 
算是托这个记者的福,大批大批爱八卦人士后来居上,被叶修式采访折磨的苦不堪言的记者同志仿佛发现了新大陆,开始集中的关心起他老人家的感情生活,后来有几个平台干脆抛来橄榄……合同,叶修随便挑了挑就被签进了平台,闲来无事搞起了直播。 
比起采访和电视节目,直播的互动成分更大,粉丝们疯狂的刷着弹幕,原本正正经经的荣耀教学视频,被越来越多的八卦党刷成了情感直播间。蓝河敲敲门进来给他递了杯绿茶,老老实实地站在镜头外两只手胡乱比划着,意思大概是“不许抽烟,要你好看”之类的,刚转过身就猝不及防地摔在了叶修身上。 
叶修两条胳膊死死箍紧了他,埋头蹭了蹭他的后颈,“别动,跑什么呢。” 
“松手松手,”蓝河拍了拍他的手就扯着往外拽,“我还开着火呢!” 
叶修闷闷笑了一声,把脑袋搁在蓝河肩膀上歪头看他,“怎么了,蓝团长今天害羞了?”捏了捏红透了的耳朵尖,顺手把弹幕调大给他看,“喏,我的观众全变成你的粉了,怎么还不打个招呼的。” 
“少贫,每次和你一起直播都坑我……哎我听见我的蛋糕烤好了,起开起开。”蓝河挣脱无果,妥协地捧住叶修的脸朝他额头吧唧一口,飞一般的溜出了卧室。 
叶修心满意足,叶修意犹未尽,叶修回头把满屏的土拨鼠屏蔽了,然后一本正经地开始了下一场jjc匹配。 
殊不知他刚屏蔽的一众土拨鼠里有一个不一样的声音,她说: 
“这个小哥哥就是叶神男朋友吗?可我前几天看到他和其他人一起呀。” 
 
说这话的人可能是无意,也耐不住有心的人从茫茫土拨鼠里把她找出来。 
 
“包子,抛沙时机晚了一步。” 
“小罗召唤兽……很好,试着再加一只。” 
“包子注意配合,别跑出鬼阵。哎,被方锐抓住了吧?” 
“行了休息一下,等会儿换组继续。” 
叶修把耳机摘下来放在一旁,一杯温热的茶水从身后递过来,叶修连着端杯子的手一起握住,仰起头看着蓝河眨眨眼笑。 
“看你在外面来来回回转悠半天了,怎么不直接进来?” 
蓝河揉了揉他的脸没吱声,叶修看着他,拉过他的手亲了亲指尖,“怎么了?我们家夫人要叛变了吗?”看蓝河好像有些苦闷,腿一蹬转过身来抓住他的双手,“说真的,没什么特别机密。你什么时候有时间,陪我打两局?” 
蓝河笑着叹了一口气,拿脑门顶了顶叶修,“那你给我放水吗?” 
叶修顺势搂住他的腰把人往怀里带,一只手压着他的脑袋,凑在耳朵边上低沉着嗓音说:“那要看你愿不愿意贿赂一下我了。”说完好像要把这份轻浮做个全套,还舔了舔蓝河耳垂。 
这会儿叶修都已经做好对方要炸毛的准备了,结果不知怎么的,蓝河只是维持着和他额头相抵的动作。叶修突然觉得,这小孩心里有事。 
没等他细想,蓝河就歪头在他唇上蜻蜓点水,然后就挣脱了怀抱站起来,边往门外走边说:“赃款先给你了,改天回来取利息。饭菜给你弄好了,要是凉了你记得热一下——我今天有事要出去一会。” 
本来就觉得别扭的叶修这会儿十分肯定蓝河有事瞒着他了,朝着蓝河起身的方向喊了一声:“又什么事啊?” 
蓝河正在卧室换衣服,隔着门和他嚷嚷:“之前不是说了嘛,要接待个重要人物。”一会儿就光着脚“哒哒”跑过来,“你看我穿这不会显得太幼稚吧?” 
“都多少天了还得整天去,谁啊架子这么大?”叶修一只手撑着桌子,撇着嘴一脸不情愿。 
蓝河笑笑,把袖口的扣子系好,“叶神在吃醋吗?我又不是去约会的。”又把袖子松了松挽了起来,露出一截白花花的手腕。 
叶修心想,这都好几天了,整天在外面吃饭,有时候不到饭点就得往外跑。 
当初和自己谈恋爱前去蓝雨怎么没见你这么积极呢? 
有些事经不起心里瞎琢磨,叶修摁下心里莫名其妙的想法,跟着蓝河走到玄关前,看他蹲在地上穿鞋子。 
“早点回来,太晚喊我去接你。” 
 
等叶修站在阳台上目送蓝河走出了视野范围,才恋恋不舍地回到书房去,还没来得及提醒兴欣的人准备下一轮训练,就被包荣兴的消息糊了一脸。 
叶修心想,包子什么时候也跟黄少天学坏了。 
许是他入座的声音被对面听到了,刚一戴上耳机,包子的声音就叽叽喳喳的响起,叶修调了调音量,有些无力地开口说:“包子,你是想吵死我吗?” 
“不是啊老大!你看消息啊老大!” 
“嫂子会不会真的是出轨啊!” 
 
等叶修反应过来,已经顺着小区追了出来。一路追一路跑终于在体力透支之前找到了蓝河的身影。叶修一边想着包子发来的消息,一边犹豫着要不要追上去。 
叶修是相信蓝河的,但无奈他看到蓝河搂着其他人——其他男人的胳膊的照片时还是不可抑制地慌了一瞬,就这一瞬的愣神就追到了这里。 
叶修想:我这是担心他路上不安全,看他到了我就回去了。 
蓝河在讲电话,即使在一起许多年叶修也听不太懂粤语,只见蓝河四处张望了一下,然后看起来欢欢喜喜地跑向了一个人。 
中年男人,西装革履,叶修想了想又添了个词——衣冠禽兽。 
然而这些想法在蓝河揽着对方的胳膊走进一家饭店时都烟消云散了,叶修觉得自己的身体和意识脱离开,脚下不受控制地跟了过去推门而入,推开隔间门前的一瞬间后怕起来。 
叶修不知道自己这是什么情绪。理性告诉他应该相信蓝河,但心里某个角落里突然生出了什么陌生的东西,它在叫嚣着、催促着自己赶快进去带走蓝河,问清楚他到底是怎么回事。 
叶修揉了揉晴明穴*,想让自己冷静冷静,就在叶修心里默念君莫笑技能表让自己冷静的时候,隔间门开了。 
“这位先生?”里面的人先开口了。 
叶修头一次觉得有些不知所措,脑袋里七七八八什么想法都有,心脏像是要跳出来,他甚至在想,就算是跟蓝河回家也不会比这会儿更刺激了。 
“怎么了,你不是要去洗手吗?怎么……叶修?!” 
“蓝……”叶修突然觉得心里有点难过。 
面前的中年男人一改刚才彬彬有礼的做派,突然冷下脸来,“你就是叶修?” 
叶修疑惑,这个年纪也不像个玩游戏的,倒是一副很熟的模样。只是为什么带了满满的敌意?他来不及细想,脑子里一闪而过一个念头: 
一定是这个人纠缠小蓝的!小蓝都说了有男朋友还纠缠不休! 
叶修突然觉得底气变足了,如果刚才他还在男友疑似出轨这事面前如临大敌,这会儿就显得格外理直气壮。 
“是我,我来接我男朋友。”叶修目光绕过眼前的人看向蓝河,之前生硬的语气柔和下来,“小远?” 
蓝河踌躇着没动,眼神飘忽着频繁的瞅着那人,叶修脸上的表情有点挂不住,“借过。”叶修走到蓝河身边拉起他的手。 
“叶修……”蓝河拽了拽他的衣角。 
“乖。”叶修转过身把蓝河藏在身后,“先生,离我男朋友远一点,不然我很乐意……” 
“我没告诉叶修我来见你!爸爸你别生气!” 
“……” 
面前的男人冷哼了一声,“怎么,我要离我儿子多远?不然你要做什么?” 
叶修使劲抓了抓蓝河的手,心里天人交战,冲蓝河发送脑电波:亲媳妇啊,人干事?怪不得刚才打照面的时候自己莫名想到见家长的事,我这嘴是开光了吗? 
事实上叶修只愣了一秒,脸上就换上了一幅灿烂的笑容,“我很乐意喊您一声爸爸。” 
 
 
—————— 
事后蓝河360度旋转疯狂大笑,叶修就扯着他的脸没好气地说,出柜这种事竟然瞒着我说好的一起承担呢?在蓝河被扯着脸含糊不清的表示“五道歉,里想嚷五做什么都行”之后,拽着人降落在了首都机场。 
“回去见见你公婆。” 
 
—————— 
*晴明穴就是做眼保健操的时候捏鼻子那一节捏的地方!
【一个阴阳师玩家突然表示这个穴位有点污……

评论(12)
热度(2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颗河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