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河厨

我讨厌be

【叶蓝】分个居吧

*算是《面个基吧》后续? 

*后文《求个婚吧》《见个家长吧》 《出个柜吧》

*许博远,一个恋爱面前没有兄弟的人

*但偶像是亲偶像。

*笔言飞:我是真的着急!

*ooc是我的

 

“老蓝老蓝,给你看这个!”蓝河刚进网游部就听见笔言飞的喊叫,等凑过去一看——

“男朋友和你分手的十.大原因,不看的都后悔了!”

“……”蓝河心情复杂了看了笔言飞一眼,“二笔,你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我,比如你也交了男朋友?爸爸很开明的。”迅速抢过了鼠标关掉了窗口然后一个风骚的走位, 闪到刚进门一脸莫名其妙的入夜寒身后躲过了笔言飞的一波暴走。

“又作什么妖呢?我刚看大春开完会从上面下来了……哎热水!”入夜寒母鸡护崽一样护着自己的水杯,还得分神把笔言飞从身上扒下去。“我看他这几天要烦秃了。”说着还在脖子底下比划了一下。

“不就是上面的人吵着联赛改赛制吗,”笔言飞一屁股坐回自己的椅子上,“改来改去咱们这些打工仔还是得屁颠屁颠地抢材料抢个你死我活,哎我说老蓝,你们家大神就没提起这些事?这么厉害的外挂一个被窝躺着你不得给蓝溪阁争取点福利?”说着话还翘起了二郎腿冲蓝河抛了个媚眼,两条椅子腿着地晃的起劲。

“……”蓝河不动声色摸了摸鼻子,刚开始同居的时候就是他自己约法三章——不许打探战队内情,不许打探工会内情,不许放水——他也不是没好奇过,只是就这么直接去问总觉得是在打自己的脸。

但是在笔言飞眼里,这幅欲言又止的模样就不是那么简单了。“哐当”一声椅子悬空的前腿和地面来了个剧烈接触,当即转过头去鼠标键盘一通敲,“我说啥来着!我说啥来着!”

入夜寒一脸谁知道你说啥来着的表情站在笔言飞身后抿了两口水,就见笔言飞一个回车键敲下。

“噗……”

“卧槽老寒你喷我干什么?!”

——“男朋友和你分手的十.大原因,不看的都后悔了!”

 

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蓝河发动了技能【否认三连】。

咋回事别吓我那咋整,笔言飞无视蓝河发动了技能【慌张三连】。

 

入夜寒坐在一边,看着笔言飞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扯着蓝河的衣领子免得他逃脱,“你好好看看!”蓝河眼神死的朝入夜寒求助,入夜寒捧起了小水杯。

“第一条,突然和你说话变少了,敷衍你?”

“……”

“还有这个还有这个,总说自己忙没时间陪你?”

“二笔啊……”

“不愿意陪你出去玩,躲避你,嫌弃你的缺点……”

“这方面我觉得我嫌弃他比较多,都说他别抽烟了……”蓝河瞅准笔言飞即将以头抢桌的空隙解救了自己的衣领,刚准备悄悄溜走离这个暴走的笔言飞boss远点,话没说完对方又嗷的扑上来。“那其他方面他都有了?”

蓝河挠了挠脸颊,“没有……啊,他最近是真的忙,你们也知道啊,职业赛改制的事情。”看笔言飞一副要把鼻涕蹭到自己身上的模样,赶忙扯开他,“真没事,信你兄弟我啊。”

经过蓝河同志的再三安抚,笔言飞才镇静下来坐在了椅子上,蓝河叹口气,抬头就收到了入夜寒的手动点赞,有气无力的冲入夜寒摆了摆手。还没歇口气,手机就开始叮叮叮响了起来。

二笔:·链接:男朋友这样就要当心了!

     ·链接:男朋友变心的几种征兆!看了你就懂!

     ·链接:出现那些情况说明男朋友要和你分手了?

     ·链接:你为什么会和男朋友分手?

     ·【深藏功与名.JPG】

蓝桥春雪:……

 

叶修最近又去B市了。自从第十二赛季开始,兴欣越来越壮大,叶修也放心交给他们自己去努力,接着就连人带行李打包来了G市住进了小男朋友的出租屋。屋子不算大,两室一厅,蓝河住了很多年,打理的井井有条,叶修拎包入住以后,家里的日常用品都变成了双份的。

除了双人床,没有第二张。

下班到家的蓝河躺在沙发上,有一搭没一搭的想着,最近和叶修的相处时间确实是少了很多,以前一年到头掰着手指算分别的日子不到一周,这几个月叶修是满天飞,有时候半夜回来还没睡个囫囵觉,早上起来又不知道跑哪去了。联赛要改赛制,冯主席拉着叶修开会做测试没什么奇怪的,除了叶修,他还真不知道谁还能做的更好。

嘿我男朋友,真棒。

偷偷夸完男朋友的蓝河美滋滋的打开手机,戳了叶修一句问他什么时候能忙完回来,左等右等没等到回复,本来最近自己睡不习惯的蓝河迷迷糊糊把手机一丢,会周公去了。

 

不知道睡了多久,也不知道睡到了几点,只感觉身子晃了晃。挣扎着睁开眼,屋里没开灯,睡眼惺忪的看不分明,蓝河拿手揉揉眼睛,头顶上就传来了熟悉的声音,“别揉眼睛,怎么在沙发上就睡着了的?”蓝河好像还没清醒,在黑暗里使劲眨着眼看着男人的下颌线,“瞧你困成这样,哥不在睡不好?”

说话间蓝河被放在了床上,自己使劲翻过身揪着叶修的袖子,这会儿倒像是醒了,脑袋里不知道在想什么,眼睛瞪得圆圆的盯着叶修,借着叶修刚打开的暖黄的灯光仔细打量他。叶修把他的手机放好插上充电器,回头一看乐道:“这眼睛都要熬成兔子了,你们工会这算不算剥削啊蓝河大大?”

“我生是蓝雨人……”

“好了好了别冲表zhongxin了我的蓝河大大,可怜可怜我现在变成绝色陪陪你对象呗?”又拉着他的衣服下摆替他换衣服,“我说你是不是瘦了,衣服都松了。”

“没有,被二笔扯的。”

“哟,”叶修把人塞进被子里,自己也跟着躺进去,扣住人的腰捏了捏,“这么亲密,就不怕我吃醋?”

蓝河被他捏的痒,挣着扭了两下,“你不是要我睡觉吗,别闹我。他今天不知道吃错了什么药,拉着我给我看男朋友变心的表现,还问我你是不是也那样。”蓝河整个人迷迷糊糊,把笔言飞一股脑全卖了,还一个劲的往叶修怀里蹭,一心只想着找个舒服的姿势好好的补个觉,叶修再问他什么也没听进去。

叶修见他睡着了就扭着胳膊去关灯,见他手机亮了亮。叶修表示自己一定没有偷看恋人手机的癖好,怪就怪自己动态视力太好。

“二笔:老蓝别急!链接:男朋友变心后,到底该怎么办?

“呵呵。”叶修熟练的解开了蓝河的密码锁,手指飞快的回复了跳动得欢快的小二笔。

“我,叶修,野外还是jjc?”


 蓝河醒来的时候,床边没人,但被窝里暖烘烘的。蓝河坐在床上喊了几声,就见叶修急匆匆推门进来,身上还规规矩矩的穿着自己的围裙。

“怎么了?一大早的就开嗓。”看见蓝河顶着一头鸡窝样的头发愣愣的看着自己,忍不住噗的一声笑了出来,走进了揉揉他的脑袋,又亲了亲额头。“快清醒清醒,起床吃饭了。”

等叶修关门出去,蓝河才后知后觉的想,原来不是做梦啊,他昨晚就回来了,抱我回房间还哄我睡觉……热度一点一点的爬上脸,蒸的脸红红的。

我男朋友,怎么可能变心啊。

美滋滋,有男朋友美滋滋,连吃早饭都美滋滋。出门之前还被叶修压在大门上黏黏腻腻的啃了半天。

路上蓝河边走边想,看我去打爆二笔的狗头。

也不知道叶修早上摸我头的时候手上有油没有。

 

“老蓝老蓝!快过来!”蓝河一推开网游部的门,总觉得这个场景似曾相识,随手抄起门口书架上的报纸捏在手里,准备等他再作妖就把他打回原形。

“我跟你说,叶修……”

“大事不好了!叶神……”

入夜寒吸着一盒牛奶推门而入的时候,就听见这两人一大一小两个声音响起,“打住!”急急忙忙喊了一声,使劲吸了几口喝光把奶盒往垃圾桶一丢,跑回自己位置上拖出椅子坐好,冲笔言飞比了一个“请”的动作,“开始你的表演。”

蓝河和笔言飞愣愣的看着这位正大光明看热闹群众,一时语塞。蓝河尴尬的把报纸放回架子上,又拍了拍笔言飞的肩膀语重心长的说:“二笔啊,我和叶修……”

“不是!你先听我说!你们家大神……”

“我仔细想了想……”

“不要仔细想!叶神他……”

“叶修虽然挺嘲讽的……”

“嘲讽好嘲讽好!老蓝你一定得站在我这边不然我……”

“我们俩真的挺好的,特别好,你给我看那些他真的没有。”

“当然当然!大神永远是对的……嗯?”

“而且他每天都在变好。”

“……”笔言飞突然沉默,捏着下巴开始思考什么。“你们没有吵架?”

“没有。”

“没有闹分手?”“没有”

“你们俩感情反而变好了?”“嗯……”

“那么问题来了!”笔言飞愤愤地使劲拍了一下坐在旁边的入夜寒,“我做了好事叶神为什么要灭我口?”

 

    黄少:蓝桥蓝桥蓝桥蓝桥我给你说啊今天我和队长吃早饭的时候看到一篇文章说的真的太有道理了虽然没有队长平时说话有哲理但是也让我感慨了很久很久啊,人家说了距离产生美整天腻在一起会腻的然后就不想和他说话不想和他一起玩时间久了缺点也越看越多实在太可怕了,我这可是为你好虽然我想看到叶修吃瘪但是我们蓝雨人不能受委屈!我和队长讨论了一下觉得这样真的不好我认真的讲你最好和叶修分居一段时间!

    蓝桥春雪:好的黄少!!

    叶修:野外还是……

    黄少天:叶修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

    叶修:告辞。

 

 

 

这样说吧,我又跑题了,本来想让他们吵个架的结果发现

这TM吵不起来啊!!!!!!!!

哼(ノへ ̄、)

我想要 一条评论!

天呐我竟然被疯狂屏蔽了【】

评论(8)
热度(38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颗河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