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河厨

我讨厌be

【叶蓝】失声

*ooc算我的
*极短
*没了(。

叶修久违地做了个梦。
梦里他无所事事,又优哉游哉地平躺在一块浮木上,满目都是温柔的蓝,和灼灼日光。
忽得海上起了风浪,叶修伸直了胳膊想抱紧自己的救命浮木,结果发现它变得无边无际,转头就把他甩了出去。
叶修睁开眼,大海和浮木一瞬间丢了出去,他伸手把坐在自己腰上兴风作浪的人搂到怀里,“今儿怎么了,这么主动?”
蓝河挣了两下无果,仰起头隔着叶修的睡衣咬他的锁骨,蹙着眉头瞪着叶修。
我超凶。
叶修笑着揉他的脑袋,刚想张嘴调戏几句,就被蓝河一阵剧烈的咳嗽声打断了。
“怎么了?”叶修半搂着蓝河一个咕噜爬起来,轻轻拍打他的后背顺气,“不至于吧,不就是一大早做坏事被我发现了吗,不用反应这么大吧?”
等蓝河顺直了气,叶修才安心撸了把头发,转身倒了杯水进来。
蓝河抱着杯子“咕咚”喝了一口,整张脸都皱了起来,苦哈哈地看着叶修,盯的叶修心里“咯噔”一下,赶忙摸了摸杯壁,又拿过杯子自己喝了一口。
“不烫啊,怎么了小蓝,你怎么…不说话?”

彼时窗外的太阳已经爬上了高处,一日之计在于晨飞快地炎热起来。
平日里蓝河总是趁着太阳没有完全苏醒风风火火地赶去上班,然后等日落西山再踩着晚霞回家。
难得一见的,今天蓝河告了假,春易老接到电话后原地回味了一下,痛心疾首道,老蓝终于被叶神折腾的起不来了,请假都要代劳了。
蓝河不知道自己已经被自家兄弟编排了什么,此时他正和几片小药片较劲。
一版药已经折损过半,蓝河红着眼也没能顺利吃下去。
叶修瞅着他眼泪汪汪的模样心疼的不得了,坐在一旁一边递药一边唠叨:“疼就别吃了。”“多喝点水过几天也好了。”“不行我们去医院吧。”
蓝河又一次把药吐了出来,拿起身边的手机敲敲打打,翻过来给叶修看。
“都怪你!!!!!!”
被扣了一头锅的叶修老老实实背好,抱住蓝河安抚性地揉揉头发,“怪我怪我。”

虽然蓝河坚持自己只是发炎,就算吃不下药慢慢也能好。
有句老话不是那么说吗,多喝热水。
所以医院还是免了。
叶修不同意,拽着蓝河换好衣服当机立断奔到了医院。一路上叶修都牢牢牵着蓝河,蓝河出门时挣扎了一下,反而被握得更紧,还理直气壮地表示,“怕你丢。”
早上医院里冷冷清清,通往诊室的走廊上没什么人。蓝河被叶修牵着走在后面,低头看看两人交握的手,又抬头看看男人的背脊,清了清嗓子尝试着发出声音,只挤出了一声沙哑的气音。
“叶修…”短短两个字从嘴巴里溜出,仿佛一团带着尖刺的火团一路滚过喉咙,蓝河皱眉,伸手揉了揉喉咙。
叶修听他破风箱一样的声音就有点气不打一处来,一回头看见他捏着嗓子,平时生动的五官都皱在一起,也顾不上生气,只想把人抱在怀里好好疼疼。
“别说话。”叶修低头轻轻啄了他一口,“等好了看我怎么治你。”
蓝河眼巴巴盯着他,反复确认暂时没人往这边来,拉住叶修的脖颈深深地吻了下去。
被突然袭击的叶修忘了自己上一秒还在生气,安静顺着小男友动作。
“撒娇也不行,老老实实看医生。”叶修蹭了蹭蓝河的嘴角,“蓝河小朋友,医生不会拿大针管插你屁股的,不怕不怕。”
逐被蓝河拐了一肘子。

坐诊的医生年纪不大,倒是看起来凶巴巴的,问了两句就掰过蓝河的下巴,看了一会儿就结案了。
天干物燥,心浮气躁。
回去的路上叶修一手牵着蓝河,一手拎着药,面部表情十分复杂。蓝河挠挠他的掌心,见他看过来歪了歪头。
怎么了?
叶修叹气,“以后可别再生病让我再带你来医院了。”
蓝河听他这么说心里难过,知道叶修心疼他,主动凑上来搂着叶修的胳膊挂着,身后的尾巴要翘到天上去。
叶修接着说:“那个医生不好,动手动脚的,我平时捏你下巴可是要亲你的。”
蓝河甩开叶修的手,小跑几步甩开他,叶修追急了就跑,叶修慢慢走他也慢慢走,始终保持着一米左右的距离回了家。
吃药,睡觉,第二天依然不敢说话。

———
好吧嗓子痛的要死的是我(。
然后我女票跟我说:多喝热水。
夏天不要学叶蓝手拉手手挽手,会热死。

评论(6)
热度(1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颗河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