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河厨

我讨厌be

【柱斑】战后

今晚斑爷就杀青了,柱斑告别,提前进行自我安慰。
//
//
// 四站结束了。
战争的硝烟总算燃尽,忍者联军解脱似的累倒在废墟上。
禁锢千手柱间的铁棒的力量在消散,柱间站起身,看了一眼红色褪去的月亮,飞奔而去。
他知道,这一切都是斑才能解除的,斑…是放手了,还是被打败了?
然而此时的忍者之神,心里想的还是那人要平安无事。
等柱间赶到的时候,看见斑伤痕累累的躺在地上,被人层层包围着。
千手柱间奋力的拨开人群挤进去,他从未像现在这样着急,活着的时候没留住斑,为了所谓大义抛弃了他,这一次,总算能只作为千手柱间保护他了。
千手柱间终于来到了宇智波斑的面前,看着他胸口可怖的伤口和奄奄一息的斑,柱间没有多想就俯下身去给他治疗起伤口。
“柱间…吗?”那声音沙哑的像是割在千手柱间心口上。
“别说话。”千手柱间的声音哽咽了,一发出声音似乎就要哭出来,伤口似乎在慢慢的恢复,但宇智波斑还是越发的虚弱下去。
“没用的…别浪费…力气了…柱间。”宇智波斑抬起一只手攥住柱间的手腕,被触碰的一瞬间柱间的泪水湿了眼眶,斑从来都没有这么无力过,他费力的讽刺的笑着,即使是秽土的身体也感觉到疼痛。
“别说话…我让你别说话!”千手柱间任由眼泪落在宇智波斑的身上,即使很快他也要回去了,但他也不能眼睁睁的看着斑再一次死在自己面前。
“柱间…你还是和以前…一样…”斑笑着闭上眼睛,似乎没有听到千手柱间的话,自顾自的说着。
“你总是…总是把什么和平…大义挂在嘴边,还有什么梦想…”
“我…到现在也不能同意…”
“和平…根本做不到…”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柱间…”斑的声音越来越弱,连最后的音节也模糊不清。
“斑!斑你没错!斑你什么都没错!斑你别睡你快点和我说话!”千手柱间增大了手上的查克拉流量,莹莹绿光笼罩着宇智波斑起伏渐渐缓慢的胸膛。
“柱间…让我…走吧…”
“斑!斑!!”无论千手柱间怎么努力,那个人还是沉沉的睡去了。
千手柱间抱着斑的躯体,哭声传进了忍者联军们的耳朵里。
千手柱间不顾旁人的反对,将斑安葬在自己的墓旁,扬言说“你们不许扰他安宁否则就连我的墓一起掘”后,自行解除秽土转生。




千手柱间的灵魂跑遍了阴曹地府,但不管在哪里都没有见到斑的身影,最后他在阴间闹的天翻地覆,才知道了斑的下落。
千手柱间从地狱的黑色漩涡一跃而下,落进了无边无尽的黑暗中。他站稳身子,在黑暗中摸索着前进。
“斑——”这黑暗似乎无边无尽,湿冷的空气打在脸上,后背一阵阴风阵阵。
你在哪里,斑。
千手柱间不知道走了多久,走了多远。他没法感知到斑的存在,柱间很心慌,黑暗给了他无边无际的恐惧和迷茫,斑他…为什么要这样对他…
千手柱间看见了前方蜷成一团的人影,尽管那人隐没在了一片漆黑中,千手柱间还是找到了他。他能看到对方在瑟瑟发抖,他能感受到那人的痛苦。
“斑。”千手柱间蹲在他身旁,伸出手想去触碰他。
“你不该在这。”
千手柱间抚摸着他的头发,在见到斑的一瞬间他内心的恐惧就烟消云散了,因为他已经找到他了。
“你在这,我就得来陪你。”千手柱间的声音温柔的能溢出来,他轻轻拉起蜷在地上的人抱在怀里,“我要来陪你啊,斑。”鼻腔里充斥着熟悉的味道,怀里的人浑身冰冷,止不住的发抖。
“这次绝对不会抛下你了,让我补偿你吧,斑。”
“斑我给你讲个故事好不好!很久以前有一个人在南贺川边见到了一个人,他一直打着水漂却一直没扔到对面…”
“闭嘴…”
“可是那孩子真的很可爱,很漂亮,当时那个人心想,这一定是上天派来的…”
“我说了闭嘴!柱间我说了你不该在这!你回去做你的救世主做你的忍者之神!我是个差点毁了忍界的罪人!”宇智波斑用力的捏着柱间的衣料,带着哭腔吼了出来。
柱间愣了一下,随后又恢复了温柔的目光,轻轻抚摸着对方的头发,“他一定是上天派来的天使。”千手柱间补充完。
两人一下子安静下来。
“斑。从那时起我就爱上你了,为了你我努力变强,我想和你和好。我们建立了忍村,事情本来应该越来越好的,可我却为了村子放弃了你。你说的对,我是本末倒置了。”
“但是斑,”千手柱间扳起宇智波斑的肩膀,对视上那双乌黑的眼睛。
“但是,不管你原谅不原谅我,我都会赖着你的。”
“我很抱歉现在才明白,我一直都爱着你。”
如果说世上最糟糕的是发现自己的理想其实充满了欺骗。
那么最美好的事无非就是有人愿意穿过层层黑暗走到你面前,告诉你,他一直爱你。
他会永远爱你。


//
//
//
喵个咪我才是最爱斑爷的人!!!

评论(8)
热度(52)
©一颗河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