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河厨

我讨厌be

【叶蓝】关于跨年

*ooc都是我的锅
*速撸,超短


主持人:过去的尾巴悄悄溜走,而未来的钟声早已敲响。感谢屏幕前正在收看节目的观众们选择与《特别版荣耀咨讯》一起度过这个跨年夜。今天的嘉宾也是非常厉害,这位的头衔多得就像他的角色技能,让人眼花缭乱。相信大家已经猜到了,让我们欢迎叶神——叶修!
一段短促的音乐响起,叶修从嘉宾通道出现,径直走上台坐在沙发上。
主持人:非常高兴叶神能来参加我们的节目,和荣耀粉丝们一起跨年!
叶修:我也挺为你们高兴的。
主持人(尴尬一笑):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相信大多数人都会选择和自己的亲朋好友一起度过,您却选择和粉丝们一起度过,能谈谈您的理由吗?
叶修(低声一笑):我就实话跟你说了吧,你们的台本我真的没记住,你再这样聊会有播出事故的。
主持人是个年轻女孩子,闻言愣了一秒,回头去找导演的身影。
导演把脸埋在手掌心里,随后冲她比了一个手势,“ok”。
主持人整理了一下思路,又挂上了完美的笑脸:叶神能请您分享一下这一年里最难忘的事情吗?
叶修:呵,这就是明知故问了,当然是这个。(说着举起自己的右手晃了晃。)
主持人(看向镜头):想必大家和我一样,今年都被叶神花式塞了满满的狗粮,热度也是居高不下。(转向叶修)不知道今天叶神能不能聊一聊您的恋人?
叶修:什么恋人?(说完又抬起手晃晃)我们都套环儿了,现在是我媳妇儿。
主持人(恰当一笑):看来您和您爱人感情很好。
叶修:现在知道你们拉我来上节目让我失去了多少了吗?(夸张地叹气)不然我现在老婆孩子热炕头了。
主持人:您已经有孩子了?
叶修:唔,是啊,差不多这么大了。(两手比划)
主持人有点懵,似乎是没想到自己随口一说就爆出了这样的料。
叶修自顾自地说:长得挺可爱的,就是不太喜欢让我抱,小…我媳妇儿说是因为我身上有烟味,结果就演变成要我戒烟。
主持人还是有些震惊:那您的孩子是什么时候出生的呢?
叶修(托下巴思考):这我还真不知道。
主持人:您怎么能不知道呢?那可是……
叶修:真不知道。(失笑)我接媳妇儿下班捡的,那么小一只被雨淋得湿哒哒的,也就我媳妇儿不嫌脏非要抱回家,洗干净了雪白一个小团子,他喜欢嘛就养呗。
主持人欲言又止几次:您的孩子…是什么物种?
叶修(笑):是猫啊。
主持人长舒一口气,决定还是不要想着搞个大新闻。
接下来跟着节目流程,抽奖品,现场连线,和幸运观众pk,一切倒是有条不紊地进行下去了。只是期间一个女粉丝显然有些激动,全程土拨鼠尖叫,临到最后还大声喊了一句“么么哒”,叶修愣住,抬起头来冲摄像机可怜巴巴地说:“宝贝儿,我是清白的。”
等全部结束时已经接近凌晨一点,叶修一到后台就给蓝河去了个电话,没人接,急匆匆地穿上外套就要往外走。节目组的人跑过来邀请他一起去吃宵夜,被他轻飘飘回绝了。
“电话打不通人肯定睡啦,干脆和我们嗨去吧。”
“不了,我想他了。”

—————————
大家新年快乐!
忙得头都掉了不写东西真的抱歉!今天凌晨四点把今年的事情全都做完了!然后睡到刚刚准备写点东西,觉得应该写点应景的,就有了这么个段子。
其实我想写的只有叶修那句“我也替你们高兴”。
马上就有时间把我开了个头的脑洞填一填了(躺平

评论(3)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颗河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