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河厨

我讨厌be

急赶慢赶赶出来的很糙的玩意给河河贺生。

#明明只想给图配两行字为啥我这么絮叨#
#概括成两行大概是蓝河发现叶修鬼鬼祟祟结果是有了婚约#
#概括满分#

蓝河觉得叶修最近在偷摸搞什么。
不熬夜不抽烟连boss都不抢了,蓝河嘀咕:这不会是哪天搞错了把叶秋领回来了吧?
蓝河瞅叶修越瞅越不对劲,叶修看蓝河瞅自己越来越不对劲也越来越别扭,心里嘀咕:难不成被发现了?
两个人互相嘀咕了好久一阵子,蓝河心里硌得慌,就想抓着叶修问问他“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你在外面是不是有别的蓝了”。
蓝团长委屈,蓝团长不想说,蓝团长还要面子。
中间不想写了脑补越来越多了反正蓝河有小情绪了。
今天蓝河不上夜班,晚上早早钻被窝翻来覆去睡不着,掰着指头数了数这是叶修第几天窝在书房不回房了。
蓝河越想越泄气,把脸埋在枕头里一阵瞎蹭,想着要杀要剐…不对…伸头一刀缩头也…不对,总之再不跟叶修谈谈清楚,这日子没法过了。
想通了的蓝团长锤了锤枕头,前男友的一百种死法还没来得及脑补,就听到枕头下一声脆响。
规规整整的信封,离得近了还闻得到笔墨的味道,蓝河也不管什么这是不是叶修放在枕头下面的这算不算侵犯隐私权万一是战队机密…个鬼哦,战队机密用墨水写拿信封装,兴欣的谁也没这情调。
……情调?
这是情敌吧,这一定是情敌吧,叶修还藏在枕头底下这已经上位了吧?
蓝河挑挑眉,抽出一看,字体端正,行云流水,内容也实在娓娓动人,如果忽略“婚书”这两个响当当的大字,蓝河还是很想夸一夸这张纸的主人。
好了,蓝河想,他在外面真的有别的蓝了。

#为啥这么多字说好的就写个脑洞的呢#
#还是只看前三行好了#
#最后当然是叶修练字写给蓝河的啊,他就只练这一张纸的字#
#至于叶修当然是在书房销毁证据啊#
#哥当然是随手一写就这么好看#

溜了溜了,章上刻的是“许博远印”,没有叶修是因为我还想拿去假装我要娶蓝河。

评论(5)
热度(32)
©一颗河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