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河厨

我讨厌be

【叶蓝】面个基吧

*迟钝宅男x2

*原著背景

*已交往设定

*ooc是我的

*迟钝宅男x2是怎么已交往的。……

 *后续《分个居吧》 《求个婚吧》 《见个家长吧》 《出个柜吧》

叶修和蓝河在交往这件事,虽说没有大张旗鼓的公开、轰轰烈烈的出柜,但也没有偷偷摸摸、躲躲藏藏。按蓝河的话来说就是,也不是什么多大的事,没必要闹得沸沸扬扬。遇上有人八卦的问一句“你和大神关系好啊?”,蓝河也只是会在带团指挥的间隙里回一句,“处对象呢。”

稀松平常,有啥好大惊小怪的。

还不许和大神谈恋爱了吗?

第一波接触八卦的蓝溪阁精英团甚至没放在心上,组队语音里一片欢声笑语,说“蓝团长这个逼装的我给666”,“你这话不对,蓝团貌美如花还搞不定君莫笑?”,“蓝团你这是叛变了,考虑一下回归组织的怀抱跟我谈恋爱”,蓝河听着没人当真,也跟着大家笑,刚想开口叫大伙收敛点boss红血了注意跳到安全区,一路默默无语紧跟着蓝河的一个小战法开了麦。

“你们蓝团只能和我谈恋爱,我记住你了,出了副本jjc。”

“不过你们蓝团确实貌美如花啊。”

得,正主盖章了,不能觊觎蓝团的小蛮腰了,不然jjc来的太快。不能在团里八卦了,谁知道今天叶神有没有来。独惶恐不如众惶恐,最好全荣耀一起惶恐,八卦就是这样传出去的。一时间荣耀论坛上的帖子如雨后春笋,一眼望去满屏飘红,全是讨论他俩那点破事的。从第十区的爱恨情仇,到神之领域的相伴相随,cp粉整天热闹的跟过年一样,不少人挤破头就为了蓝溪阁一个精英团位置,近距离围观一下恋爱中的大神。

后来大家发现,虽然大神谈了个恋爱,但是大神和他家那口子不怎么秀恩爱。看看人家,不用周末陪着对象去做和上周没什么区别的指甲,买一个衣橱都没什么区别的衣服,辨认每天都没什么区别的口红色号,也不用担心回答错了爱游戏还是爱我这种掉脑袋的问题。

大神,牛逼。

可是他们不知道的是,大神谈恋爱都几个月了,不说嘴没亲到手没牵到,连人都没见过。

大神不服,大神要辩解。

“视频还是开过的。”

 

要说起这两个人,叶修十几岁离家,十年里除了荣耀还是荣耀,恋爱履历白纸一张;蓝河半斤八两,脸上白白净净,心里也白白净净,追求者不说能从哪排到哪,总还是有红着脸来表白的人,情书收了小一沓,结果还是一路单身奔到了二十四五。

“没到时候。”半夜吸溜泡面的蓝河如是说。

总之说起这两张白纸谈恋爱,按魏琛的说法就是叶修这“老树终于知道开新花了”,叶修一边戳着键盘围着他家蓝衣小剑客蹦蹦跳跳,一边反驳,“哪呢,就等着他来才开的。”

说这话的时候叶修懒洋洋的,还冲魏琛吐了口烟圈赶着人快走,等人骂骂咧咧走远了,才自己对着电脑屏幕笑了起来。

“笑什么呢?你刚才说什么开了花?”

“没什么,来哥给你表演一个真人开花。”

耳机里传来对面抑制不住的笑声,叶修掐了烟静静地听着,仿佛有一束光透过屏幕照进心底,暖洋洋的。

可不是等你来,才开花的吗。

 

前面也说了,这俩人恋爱上就是两张白纸,本来还以为恋爱这种副本对叶修来说,应该也不需要攻略,直接就能点上技能点一路高歌猛进。谁成想,这两张白纸拿订书机咔嚓一钉——

还是两张白纸。

今天我开个小号陪你推个五十人副本,明天你开个小号陪我去冰霜森林回味一下初恋的时光,后天我们俩一起开小号去揍一顿中草堂。荣耀大陆是很大,多了个人陪就算整天做这种逛风景的事也不觉得多无聊。

“你不觉得这样谈恋爱缺点什么?”

叶修正忙着从蓝河带领的人的集火下把野图boss溜的团团转,心不在焉地哼出来一句,“缺点什么?我这不是挺好……哎包子跑过头了回来点。”

陈果站在叶修身后头疼的扶了一下额头,“我是说,你就打算一直这么网恋着?你到底是不是认真的啊?”

这句话终于把叶修的注意力从boss大战里吸引过来一点,又使劲吸了一口烟才慢慢开口,“哪儿能啊。”

哪儿能啊,哪儿还能不喜欢他啊。

“那你一点见面的意思都没有的,我知道你做什么事都不会当玩笑,但是果果可是很着急的哟。”见叶修被刚才那句话惊到,隔壁座位的苏沐橙也干脆一推键盘转过身来,“她可担心你就是为了刺探敌情顺便抢boss才谈恋爱的。”

言毕整个训练室好像打开了什么开关,你一言我一语开始集火叶修。

“我说老叶你这就不道德了,你跟我们蓝雨到底什么仇?”

“老板娘你听听这老东西还他们蓝雨呢。”

“我觉得苏妹子言之有理,你这又是什么挖墙脚的猥琐操作。”

“我猥琐得过你吗废物点心。”

“我觉得前辈不会这样的。”

“你们瞅瞅还是小乔有良心,都学着点儿。”

“前辈想挖人的话一般直接开口了,所以前辈你想挖谁?”

“……”

叶修表面上还跟一伙人互喷垃圾话,心里也有了小九九。他也知道这群人说他不认真是在开玩笑,可他们一直没见过面也是事实。说不想见面是假的,刚确认关系那天晚上就恨不得坐飞机飞到G市去把之前的时光都补回来。结果这边还没行动,老冯一个电话打过来,第二天就把他弄回B市了。后来马上就到季后赛,网游部忙的不可开交,蓝雨今年势头很足,粉丝们也跟打了鸡血一样为了夺冠摇旗呐喊。叶修眼瞅着自家小朋友整天连轴转,从副本出来又要往野图那边跑,有时候赶上连着通宵,晚上连着语音都能在桌子前面磕下。叶修在千里之外急的团团转,也只能呆在语音前面等着他等会醒了赶紧赶他去床上好好睡。

说不心疼是不可能的,但是每次他说起蓝雨这次一定会赢的时候那种骄傲又得意的模样,身后仿佛有小尾巴神采奕奕的高高翘起,脑海里全是他亮晶晶的眼睛,那些“不要太累了”,“劳逸结合”之类的话也说不出口了。

谁不是为了荣耀呢。

想地入神了也没注意到训练室什么时候安静下来了,叶修才好像突然回了神,装模作样的咳了一声,“看什么呢,都去训练,这周要打轮回了还在这说垃圾话。”

方锐第一个站起来想要喷回来,结果被一旁的唐柔更快的按住了,冲他轻轻摇了摇头。

等其他人也老老实实都去开始训练,苏沐橙才悄悄的又凑过来,小声问:“想好了?”

叶修看着她笑了笑,“想好了。”

 

“蓝,我好喜欢你。”

“你对着尸体表白有意思吗,boss还我。”

 

兴欣对轮回的比赛最终以一比二落败,毕竟叶修魏琛退休,新来的年轻人也需要锻炼磨合,一个刚成立两年的战队拿到四强已经让人刮目相看了。最后一场结束,从选手席出来的江波涛跟苏沐橙商量着,也算是尽东道主的义务,带兴欣在S市放松一天。

说是放松,也不能真的就到处瞎逛,刚结束一场比赛,不知道还有多少粉丝等着“围攻”。无非吃吃饭,打打游戏,参观一下俱乐部。等叶修用着一身紫装的小号带着几个兴欣的年轻人和轮回打了几场友谊赛,伸了个懒腰捏捏手指,这会才发现,杜明桌上堆着吃的喝的,切磋完还要抱着冲唐柔献殷勤,尽管后者的注意力都在荣耀上,只是随意的拿了点什么又道了声谢又开始讨论刚才的pk,小伙子还是高兴地手足无措。

“我说小江,你们这是队宠杜明吧。”叶修夹着没点着烟朝江波涛歪了歪头,果不其然看见周泽楷立马贴上来,还冲他点了点头。

“前辈这是什么话,我们轮回可是真心实意的邀请前辈们的,小明只是抓住机会和唐小姐切磋几把。哦小周刚才点头只是打个招呼,他没有认同。”江波涛拍了拍搁在他身边的脑袋,面带微笑的说。

“啧。”叶修回过头去看着自己的屏幕,目光却没有落在屏幕上。“我说你们是不是跟沐橙又商量好什么了?”

江波涛笑的狐狸尾巴都要左摇右摆,“那要看前辈自己的理解了。”

叶修把烟叼嘴里砸吧了半天,才说道:“我出去抽根烟。”

 

隔天兴欣的人就准备走了,这个赛季的比赛算是结束了,兴欣的人也开始提前享受假期,不少人打算直接从S市回家或是出门旅游,晚饭前陈果正抱着手机挨个问都去哪。

几个女孩子打算趁着这会儿去三亚度个假,感受一下蓝天碧海金沙滩。陈果划拉着旅游攻略顺口问叶修:“你是回H市还是跟我们一起去玩?”

叶修正和老魏不知道在商量什么,急的魏琛隔一会就要吼他,完全没注意到这边的动静。逼着陈果走到跟前儿去冲他俩吼,“我说你们!去哪!”

叶修挠了挠耳朵,魏琛直接捂着脑袋倒在沙发上装死,“老板娘你这杀敌一千自损八百啊,”眼瞅着又要发作,赶忙说道,“我去我去,给你们保驾护航不能没有老夫,是不是老叶?”

“是是是,你去做你的红花使者。”叶修歪了歪身子躲过了魏琛踹过来的一脚,“我就不去了。”

“那你自己回上林苑?不行不行你肯定没日没夜的打游戏……”

“我去G市。”

 

“一队剑客跟我走,二队远程骚扰一下中草堂的人,牧师不用着急奶。”蓝河正焦头烂额的对付boss,手机放在桌面上一会一条消息响个不停也来不及看。

“我说老蓝,谁啊这么急着跟催命似的?”隔壁带团的笔言飞终于被叮的不胜其烦,“我替你关个静音了啊。”

“关关关,我这正到关键时候呢。”蓝河连个目光都没分得出来给他,“哎帮我看一眼啥事呗,我怕有急事。”

“我是不是还得有感情的朗诵全文给你听啊,我看看,‘蓝河大大我来抢你的最终boss了’叶神!!”笔言飞这一嗓子嚎得半个办公室的人都听见了,蓝河抢boss也不敢松懈,慌慌忙忙转着视角提防着兴欣的大部队。“二笔二笔你打完没有啊过来帮忙。”

“二笔?你不是吧还没打完呢你刚才不是很闲吗?”

“我说你快点,这个boss掉急需材料呢!我这点人也就够打打中草堂叶修来了我就……”

“叶修来了你就怎么样啊蓝河大大?”蓝河听着突然出现在身后的声音一愣,接着一双好看的手从他身侧穿过,仿佛一个拥抱把他圈在身体里,蓝河愣愣的看着那双手接过了自己的鼠标键盘三两下溜走了boss,才反应过来抢回了操作权,指挥着队伍加快输出推倒了boss。这才回过头,略过笔言飞不知道该往哪瞥的满脸狗模样,看见了那张平时在电视上、报纸上、视频通话的小窗口里才见得到的脸,伸手去捏了捏,很好,不胖。

“怎么了蓝河大大,刚才不还喊的很开心吗,怎么真见了哥没话了?”叶修收回手想去抱抱他,余光扫到隔壁桌上已经眼神死的小同志,轻轻咳了一声,转向摸了摸面前软软的脑袋。

蓝河心里有点混乱,一时之间不知道该说什么,眼看着叶修越笑越开心的模样,这才回了神。

“你不是说要抢我们的boss吗?”要死啊许博远你这是什么开场白!

“是啊,这不是抢完了。”

“可是你这是帮我抢……”

“我的boss这不是抱得牢牢的吗。”

 

——————————————————————————

“我觉得我长得起码比野图boss好看。”

“可不是嘛。”

“你怎么突然就来了都不说一声。”

“嗯……开花给你看?”


 


我好像跑题了

可能我不会谈恋爱吧

叶修开花↓



评论(24)
热度(666)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颗河厨 | Powered by LOFTER